2019年結

看見很多BLOGGER都為自己作了一個年結,我也弄了一個為自己紀錄一下成果。


今年的成績十分一般,計及股息只有1.85%的回報。

畢竟我正式的長線投資是在2018年中才開始,所以如果只比較2019年及2018年,都叫略有進步呢(笑)。

幸好之前弄了個私人貸款,令我的組合可以在短短一年間大增接近190%。

未來的一年,我會繼續加大持有現時的組合,努力增加每年的股息收入。

其他的不說太多了!新一年,香港要繼續加油!

留言

  1. 知息兄, 我們也一起努力, 加油!! (八卦一問, 貸款利率便宜嗎? 我也想向這方面入手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便宜啊, 我聽身邊的朋友說星X銀行都可以做到月平息0.15%以下呢。
      借私貸算是不借錢與MARGIN的中間吧, 因為MARGIN的話要補倉, 像無底深潭。
      但私貸的話只要一直還款, 銀行CALL LOAN的機會很少呢。

      只要借款全部買入優質股票, 清還貸款後, 我們有的就是今天買入的優質股票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明白, 謝謝知息兄的資訊, 我再研究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REIT的分析要點

淺談置富產業信託

低吸低吸低吸